《王者世界》职业巡礼
【巫师巡礼-战斗辅助魔巫师cane杖】

  在网络游戏里面,出门打怪练级、组队下副本、公会据点战,队伍或团队中总少不了诸如辅助系“牧师”或“祭司”的职业。虽然这样的职业多为纯粹辅助系,而且血量比较低,但其发挥的作用却是非常巨大的。


  同样,在2008年海外最受欢迎的3D战略回合大作《王者世界》里,作为七大主职业之一的“Cane杖”,就是这样提供回复魔法和防御魔法的职业,而且还是具有一定战斗力的战斗辅助魔法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王者世界》中的“Cane杖”吧!



  高智力保证“Cane杖”魔法地位


  在《王者世界》的七大主职业中,“Cane杖”算是智力相对比较高的职业了,具有相当高的魔法地位。由于过去的亚特兰蒂斯人是醉心于水晶魔法的,作为后代的“Cane杖”也就继承了掌握高等魔法的能力。“Cane杖”一直苦心研究水晶的魔法,想以此打开寻找古亚特兰蒂斯人足迹的钥匙。



  “Cane杖”的高智力不光保证了基本技能值的足够多,而且为技能效果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作为一个辅助系的角色,一定要给队友提供大量回复魔法,以保证其存活率。一个大回复魔法能将一个濒死的角色从死神的手中抢回来,重新投入到激烈的战斗中去。“Cane杖”将是未来《王者世界》中不可或缺的主职业。



  回复魔法和防御魔法让你事半功倍


  “Cane杖”通过研究上古时代仅存的魔法,得知了如何释放强大的回复魔法和坚固的防御魔法。“Cane杖”能够为队友提供大量的回复魔法,让队友迅速恢复战斗能力,还能节约大量的战备物质。同时,“Cane杖”还可以为队友提供坚固的防御魔法,抵御外部高强度的攻击伤害,尤其是在抵御魔法攻击上拥有其独特的魔法能力。拥有了“Cane杖”的回复魔法、防御魔法,让你的队伍得到更强的生存能力,还没开始战斗就已经领先对手一筹了。



  “除去保护”让对手失去保护


  除了以上的介绍外,“Cane杖”还潜心研究出了一个独门技能“除去保护”。此技能一旦释放,就能立即去除前排敌人的神圣加护状态,敌人就成里一个个的“裸体”活靶子。在战斗时,“Cane杖”适时的释放出“除去保护”,随即其他职业依次给予敌人沉重的伤害打击。可能因此让对手瞬间丧失战斗力,也可能让对方的辅助职业忙的不亦乐呼。



  “Cane杖”在《王者世界》中的重要地位不光是在魔法领域上的杰出表现,更多的是在团队探险中表现出的价值是物超所值。在你未来的《王者世界》职业中,留下一个大大的位置给“Cane杖”吧!“Cane杖”会为你成为这片大陆上的“王者”助你一臂之力!



常用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城市系统 社交系统
道具系统 角色佣兵 角色信息
菜单介绍 物品栏目 微观地图
个人商店 拍卖场所 幸运轮盘
主角职业
剑士 枪手 斧手 火枪手 弓手
炮手 巫师 狂战士 音乐家
佣兵介绍
D级:剑兵 长枪兵 维京海盗 弓兵 火枪兵 炮兵 巫女 僧侣
C级:驯兽师 降魔师 女骑士 预言家 发明家 巨炮兵 魔女 公主 女神官 耶尼切里
B级:斯巴达勇士
NPC资料
任务NPC 道具商人 制作师
技能分析
远程篇(1) 法师篇(1) 近战篇(1)
远程篇(2) 法师篇(2) 近战篇(2)
远程篇(3) 法师篇(3)
武器
火枪 乐器
装备道具
远程系套装 魔法系套装 戒 指
近战系套装 咒术书 药水 技能书
地下城迷宫
精灵之森 黄河遗址 克里特迷宫
吴哥窟 摩亨佐达罗墓地 布朗城
君士坦丁堡激战地 泰姬陵的深渊
恶灵丛林 巴比伦空中花园 龙宫
死亡将军城 失落火山谷 昆虫巢穴
宇宙树城 王室峡谷 沉没机械殿
世界地图
全图 东南亚 东北亚 西南亚 中原
欧洲南部 欧洲北部 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