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职业巡礼
【枪兵巡礼--穿透高攻击Spear长枪】

  在很多描写古代战场的影片中,我们能经常看到手握长枪的士兵排成整齐的方阵,听着嘹亮的号角前进。同样,在很多网络游戏里面近战系的职业也有很多手握长枪战斗的角色,他们能够在敌人还未近身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给予对方致命的一击。由第九城市推出的2008年海外最受欢迎的3D战略回合大作《王者世界》,其七大主职业中也有类似的职业——“Spear长枪”。



  “Spear长枪”宛如古用之长矛


  原本“Spear长枪”应该是作为“Sword剑”而招募的,由于“Spear长枪”对长柄类的武器有着特殊的感情,所以就成为了《王者世界》七大主职业中唯一能使用长枪的职业。“Spear长枪”使用的是一把有一丈四尺左右的长枪,长叶状,双刃,尖锐无比,碰之即可断毛发。这把长枪宛如古人手中的长矛,“矛,宜刺之兵也,三分其长,二为刃、一为;刃之脊隆起,脊之两旁微陷,以通空气,取其刃而易拔也”。往往在战斗中,“Spear长枪”擅用长枪直插敌人要害,又迅速拔出继续等待下一次战斗。


  拥有近战职业最高的力量


  在《王者世界》中,“Spear长枪”是拥有近战职业最高的力量值,也就成为了主要物理攻击的输出职业。长期刻苦的训练,让“Spear长枪”练就了一身武艺,能够自如挥舞手中的长枪。正是这样,“Spear长枪”可以一次穿透性的同时攻击两个怪物或敌人,以一次攻击的机会攻击两个目标,加上天生的高力量值,这样的角色实在是物超所值。“Spear长枪”成为亚特兰蒂斯大陆上最受欢迎的主职业之一。



   超强穿透攻击让法系职业胆战心寒


  “Spear长枪”的长枪攻击具有天生的超强穿透力。这种穿透攻击具有特别大的伤害,可以忽略掉一定的防御力,让被攻击者受到更大的伤害。尤其是面对多个防御本来就不高的法系职业时,“Spear长枪”的穿透攻击优势就特别突出,超强的穿透攻击,可同时攻击两个目标,这已经让法系职业胆战心寒了。


   电击之枪让“Spear长枪”如虎添翼


  “Spear长枪”的天生能力中还有一个技能,会让你的对手更加心惊肉跳,这就是“电击之枪”!“Spear长枪”使用“电击之枪”后,会使得自己的长枪具有额外的雷属性穿透攻击力。原本就已经具有非常可怕攻击力的,加上雷属性的穿透,“Spear长枪”的任何一次攻击都将给目标以毁灭性的打击。


 

  超高的攻击力,雷属性的穿透攻击,锐利的丈八长枪,造就了《王者世界》中的“Spear长枪”,这个亚特兰蒂斯大陆上颇受欢迎的角色。探索《王者世界》的未知大陆,“Spear长枪”会给你的队伍带来更多的惊喜!祝你的《王者世界》之旅,一路顺风!


 

常用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城市系统 社交系统
道具系统 角色佣兵 角色信息
菜单介绍 物品栏目 微观地图
个人商店 拍卖场所 幸运轮盘
主角职业
剑士 枪手 斧手 火枪手 弓手
炮手 巫师 狂战士 音乐家
佣兵介绍
D级:剑兵 长枪兵 维京海盗 弓兵 火枪兵 炮兵 巫女 僧侣
C级:驯兽师 降魔师 女骑士 预言家 发明家 巨炮兵 魔女 公主 女神官 耶尼切里
B级:斯巴达勇士
NPC资料
任务NPC 道具商人 制作师
技能分析
远程篇(1) 法师篇(1) 近战篇(1)
远程篇(2) 法师篇(2) 近战篇(2)
远程篇(3) 法师篇(3)
武器
火枪 乐器
装备道具
远程系套装 魔法系套装 戒 指
近战系套装 咒术书 药水 技能书
地下城迷宫
精灵之森 黄河遗址 克里特迷宫
吴哥窟 摩亨佐达罗墓地 布朗城
君士坦丁堡激战地 泰姬陵的深渊
恶灵丛林 巴比伦空中花园 龙宫
死亡将军城 失落火山谷 昆虫巢穴
宇宙树城 王室峡谷 沉没机械殿
世界地图
全图 东南亚 东北亚 西南亚 中原
欧洲南部 欧洲北部 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