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职业巡礼
【斧手巡礼--冰之战士】

  在中世纪欧洲,斧因其厚大的尖刃和手握的力度,破坏力十分巨大,而深受骑士们的喜爱。


  在第九城市即将推出的2008年海外最受欢迎的3D战略回合大作——《王者世界》中,斧手,不是过去大家想像中的粗犷,而是英俊潇洒,帅气十足!



   手提巨斧,可同时攻击三人


  《王者世界》中的斧手,提的是一把单面开刃的巨大双手斧,开刃的一面有三寸宽的刃口,长年的征战在这把斧头上留下的斑斑血迹,依稀可以看到!


  在战斗的时候,斧手可以直接跳进敌阵,双手握住斧柄,直接砍到三个敌人,连续让他们受到伤害。这等于一次攻击的机会就可以攻击到三个敌人了,相当于别的职业进行三次攻击!“Axe斧”在攻击效果上有其独特的造诣,将让喜欢斧头战士的《王者世界》玩家体验到爽快感。



   特殊体质,充分发挥巨斧威力


  《王者世界》中的斧手,拥有超强的体力值,血量极厚,加上原本就很高的防御力,就算跳进敌阵挥舞斧头,也能抵挡一阵。同时,斧手的力量值也相当高,结合攻击力高的双手斧,就更能发挥其威力了。在《王者世界》真实的混战中,长矛由于太过近身就失去了使用价值,而长剑之类的武器也会大大削弱了战斗力,这个时候双手斧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Axe斧”自上而下的横向挥舞双手斧时,可以轻易撕开敌人的软甲,甚至是敲碎重甲,厚重的刃口可以让敌人的伤道受到严重的挫伤,甚至是严重的灼伤。这就是双手斧原本的威力,也正是“Axe斧”能发挥这样的伤害力。



   冰冻之斧,可冻结敌人


  《王者世界》中的斧手还拥有一个独特的技能——“冰冻之斧”。施展以后,不但可以让你的斧头具有冰属性冰冻攻击,还可以让受到攻击的敌人被冰冻住!继而可以进一步施展你的其他攻击技能。冻结行动+攻击三人,天生的技能和属性让“Axe斧”能够发挥超过一个战士所能体现的能力。



  在《王者世界》中,不同的职业都能表现出不同的超强能力,“Axe斧手”正是其中之一。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爽快感的玩家,那选择了“Axe斧手”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选“Axe斧手”,来一次爽快的《王者世界》探险!

常用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城市系统 社交系统
道具系统 角色佣兵 角色信息
菜单介绍 物品栏目 微观地图
个人商店 拍卖场所 幸运轮盘
主角职业
剑士 枪手 斧手 火枪手 弓手
炮手 巫师 狂战士 音乐家
佣兵介绍
D级:剑兵 长枪兵 维京海盗 弓兵 火枪兵 炮兵 巫女 僧侣
C级:驯兽师 降魔师 女骑士 预言家 发明家 巨炮兵 魔女 公主 女神官 耶尼切里
B级:斯巴达勇士
NPC资料
任务NPC 道具商人 制作师
技能分析
远程篇(1) 法师篇(1) 近战篇(1)
远程篇(2) 法师篇(2) 近战篇(2)
远程篇(3) 法师篇(3)
武器
火枪 乐器
装备道具
远程系套装 魔法系套装 戒 指
近战系套装 咒术书 药水 技能书
地下城迷宫
精灵之森 黄河遗址 克里特迷宫
吴哥窟 摩亨佐达罗墓地 布朗城
君士坦丁堡激战地 泰姬陵的深渊
恶灵丛林 巴比伦空中花园 龙宫
死亡将军城 失落火山谷 昆虫巢穴
宇宙树城 王室峡谷 沉没机械殿
世界地图
全图 东南亚 东北亚 西南亚 中原
欧洲南部 欧洲北部 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