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道具资料
药品资料
道具 名称 适用职业 属性

人参

共同

制作体力恢复剂, 魔力恢复剂, 复活药的材料。

猫儿刺

共同

制作神奇的秘药:勇猛的材料。

山茱萸

共同

体力恢复剂, 魔力恢复剂, 复活药的材料。

柑橘

共同

制作解毒剂[初级]、神奇的秘药:死亡、暗黑的心脏、镇定剂、魔灵祭祀符的材料、高级墨水瓶。

橡胶树

共同

制作解毒剂[中级]、解毒剂[高级] 、神奇的秘药:智慧、顶级墨水瓶的材料。

青梅

共同

体力恢复剂[中级], 体力恢复剂[高级], 解毒剂[中级] 的材料。

鹿茸

共同

制作生命力恢复剂[高级]、神奇的秘药:勇猛的材料。

缬草

共同

制作解毒剂[高级]、神奇的秘药:智慧、香熏料、结实的羽毛笔、红香熏、镇定剂的材料。

海索草

共同

神奇的秘药:勇猛, 华丽墨水瓶 的材料。

薄荷

共同

制作生命力恢复剂[中级]、魔力恢复剂[中级]、羊肉料理、时间秘籍:伟大香水的发现、香熏料、红香熏料、镇定剂的材料。

柳树皮

共同

魔力恢复剂[中级], 蔡侯纸 的材料。

姜属

共同

神奇的秘药:智慧 的材料。

九节草

共同

制作魔力恢复剂[高级]、解毒剂[高级]、复活药[中级、高级]、时间秘籍:钢铁少女传说的材料。

香菜

共同

复活药[高级] 的材料。

茉莉

共同

神奇的秘药:死亡 的材料。

月桂树

共同

神奇的秘药:死亡 的材料。

川芎

共同

魔力恢复剂[高级] 的材料。

多年草

共同

神奇的秘药:智慧 的材料。

仙客菜

共同

制作神奇的秘药:死亡、闪光的墨水瓶的材料。

八角

共同

制作魔力恢复剂[高级]、神奇的秘药:勇猛、特殊墨水、赋予魔力的墨水瓶的材料。

皮革保护剂

共同

加工皮革的材料。

体力恢复剂[初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3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制作万能药[初级]的材料。

体力恢复剂[中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9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制作万能药[中级]的材料。

体力恢复剂[高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18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制作生命力恢复剂[顶级]、万能药[高级]、神奇的秘药:勇猛、暗杀者符咒的材料。

魔力恢复剂[初级]

共同

魔法力恢复35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万能药[初级]的材料。

魔力恢复剂[中级]

共同

魔法力恢复10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万能药[中级]的材料。

魔力恢复剂[高级]

共同

魔法力恢复20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万能药[高级]、魔力恢复剂[顶级]、神奇的秘药:智慧、救援者符咒的材料。

觉醒剂[初级]

共同

解除我军中1人的眩晕状态

觉醒剂[中级]

共同

解除我军中1人的眩晕状态

觉醒剂[高级]

共同

解除我军中1人的眩晕状态

万能药[初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300 魔法力恢复3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觉醒剂[初级]的材料。

万能药[中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900魔法力恢复9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觉醒剂[中级]的材料。

万能药[高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1800 魔法力恢复18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觉醒剂[高级]、破坏者符咒的材料。

解毒剂[初级]

共同

解除佣兵的中毒效果。级别限制: 30 , 只有战斗中才能使用(一回合后生效)

解毒剂[中级]

共同

解除佣兵的中毒效果。级别限制: 60 , 只有战斗中才能使用(一回合后生效)

解毒剂[高级]

共同

解除佣兵的中毒效果。级别限制: 无 , 只有战斗中才能使用(一回合后生效)

复活药[初级]

共同

复活以死亡的佣兵。级别限制: 30 , 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复活药[中级]

共同

复活以死亡的佣兵。级别限制: 60 , 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复活药[高级]

共同

复活以死亡的佣兵。级别限制: 无 , 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成长灵药[初级]

共同

消耗奖励点数随机提高主角和佣兵的能力。用成长灵药获得的能力值的综合小于150时才可以使用。

成长灵药[中级]

共同

消耗奖励点数随机提高主角和佣兵的能力。用成长灵药获得的能力值的综合小于300时才可以使用。

成长灵药[高级]

共同

消耗奖励点数随机提高主角和佣兵的能力。没有能力值限制。

还原的迷药:力量

共同

返还利用奖励点数增加的力量点。力量点数返还到相应级别的。 (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还原的秘药:智力

共同

返还利用奖励点数增加的智力点。智力点数返还到相应级别的。(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还原的秘药:敏捷

共同

返还利用奖励点数增加的敏捷点。敏捷点数返还到相应级别的。(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还原的秘药:体力

共同

返还利用奖励点数增加的体力点。体力点数返还到相应级别的。(不能在战斗中使用)

润泽剂

共同

粗糙的自动人偶, 自动钓鱼人偶MK-I, 精致的自动人偶, 华丽墨水瓶 的材料。

融合剂

共同

血骑士的武器, 血骑士的防具, 怪力戒指, 疾风戒指, 永远戒指, 新鲜戒指, 自动钓鱼人偶MK-II, 秘银合金, 透视的水晶球 的材料。

粘合剂

共同

机械: 万能搜索机器人VC1, 机械: 小型发石车, 机械: 攻城用发石车, 攻城用梯子, 小型杠杆, 纤细的鱼线, 粗大的鱼线, 结实的鱼线 的材料。

曼陀罗

共同

生命力恢复:-1000,制作成长灵药[顶级]、神奇的秘药:勇猛 智慧 死亡、五色结晶、五色宝石、强灵解除粉末、记忆丧失的秘药、贤者的黄金墨水瓶、神秘的五色墨水瓶的材料。

宇宙树的叶子

共同

生命力恢复1000、制作生命力恢复剂[顶级]、时间秘籍:守护者、魔力的结晶水的材料。

宇宙树的果实

共同

魔法力恢复1000,魔力恢复剂[顶级]、时间秘籍:守护者、神父的圣水、魔力的结晶水的材料。

神奇的秘药:勇猛

共同

自动钓鱼人偶MK-I, 时间秘术书:驯兽师, 时间秘术书:魔女, 神之金属感应箭, 神之金属感应子弹, 神之金属感炮弹的材料。

神奇的秘药:智慧

共同

知识结晶, 智慧结晶, 苦恼结晶, 五色宝石, 粗糙的自动人偶,精致的自动人偶, 自动钓鱼人偶MK-Ⅱ, 时间秘术书:降魔师, 时间秘术书: 泰姬陵的深渊, 时间秘术书:女神官 的材料。

神奇的秘药:死亡

共同

时间秘术书:公主, 时间秘术书:预言家, 时间秘术书:发明家, 时间秘术书:巨炮兵 的材料。

技术灵药[初级]

共同

在30分之前可以提高技术点。

体力 恢复剂[顶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35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制作万能药[等级]的材料。

魔力 恢复剂[顶级]

共同

魔法力恢复35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万能药[顶级]、魔力的结晶水的材料。

觉醒剂[顶级]

共同

解除我军中1人的眩晕状态

万能药[顶级]

共同

生命力恢复3500 魔法力恢复3500,战斗中和非战斗中均可使用,行动力消耗100,是制作觉醒剂[顶级]、温蒂欧特的宠爱、稳定秘药的材料。

解毒剂[顶级]

共同

解除佣兵的中毒效果。 级别限制: 120 , 只有战斗中才能使用(一回合后生效)

麝香粉

共同

阿兹特克固有符咒、上级救援者符咒、上级暗杀者符咒、上级破坏者符咒的材料。

厄运树枝

共同

体力恢复 : - 10000 希望大家能顺利的度过厄运

女神的生命水

共同

恢复全部佣兵的体力和魔力并恢复死亡佣兵。

复活草

共同

堕落的长剑 长枪 法杖 斧头 长弓 火枪 重甲 轻甲 法袍 重甲头盔 轻甲头盔 魔法头盔 重甲裤子 轻甲裤子 重靴 轻靴 法靴 重甲手套 轻甲手套 魔法手套、解毒剂[顶级]、复活药[顶级]、成长灵药[顶级]、温蒂欧特的宠爱、堕落的大炮、魔法去除净化咒术书[顶级]、魔法去除咒术书[顶级]、觉醒咒术书[顶级]、强化亚德曼箭矢 子弹 炮弹、堕落的盾牌 法球、武器 防具 首饰强化石[顶级]、堕落乐器 电锯的材料。

常用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城市系统 社交系统
道具系统 角色佣兵 角色信息
菜单介绍 物品栏目 微观地图
个人商店 拍卖场所 幸运轮盘
主角职业
剑士 枪手 斧手 火枪手 弓手
炮手 巫师 狂战士 音乐家
佣兵介绍
D级:剑兵 长枪兵 维京海盗 弓兵 火枪兵 炮兵 巫女 僧侣
C级:驯兽师 降魔师 女骑士 预言家 发明家 巨炮兵 魔女 公主 女神官 耶尼切里
B级:斯巴达勇士
NPC资料
任务NPC 道具商人 制作师
技能分析
远程篇(1) 法师篇(1) 近战篇(1)
远程篇(2) 法师篇(2) 近战篇(2)
远程篇(3) 法师篇(3)
武器
火枪 乐器
装备道具
远程系套装 魔法系套装 戒 指
近战系套装 咒术书 药水 技能书
地下城迷宫
精灵之森 黄河遗址 克里特迷宫
吴哥窟 摩亨佐达罗墓地 布朗城
君士坦丁堡激战地 泰姬陵的深渊
恶灵丛林 巴比伦空中花园 龙宫
死亡将军城 失落火山谷 昆虫巢穴
宇宙树城 王室峡谷 沉没机械殿
世界地图
全图 东南亚 东北亚 西南亚 中原
欧洲南部 欧洲北部 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