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职业巡礼
【炮手巡礼-十字攻击Cannon大炮】

   炮,冷兵器时代的终结者。古代,中国人就已经造出火药发射弹丸的火铳。而作为一种可以造成敌人一片局域的伤害、或攻城时常用来轰掉城墙的武器来说,很多游戏里面也仅仅是作为某个任务的道具来使用。


  在由第九城市推出的2008年海外最受欢迎的3D金牌网游大作《王者世界》中,却有一个以火炮为武器的主职业——“Cannon大炮”。可能你会觉得很惊讶怎么会有这样的职业,但作为一个即将征服亚特兰蒂斯大陆的你来说,配备一个“Cannon大炮”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



  肩扛大炮 威震四方


  在《王者世界》里,有一个关于“Cannon大炮”在北方旅行的传说流传广泛。那是正值大雪封山的严冬,“Cannon大炮”旅行到一个山中村庄留宿,听说这里山中饿狼经常夜袭家畜,所以就熬夜等待群狼出现。很快到了半夜,森林里窜出数十条饿狼准备袭击家畜。这个时候,“Cannon大炮”肩扛大炮,“轰”的一声,将狼群轰散,“Cannon大炮”还扛着大炮追击其余饿狼。一夜过来,村民发现“Cannon大炮”居然杀死了十六条饿狼,保证了村庄的家畜安全。就这样,“Cannon大炮”的威名就在亚特兰蒂斯大陆上传开了。



  十字攻击 命中率高


  “Cannon大炮”的武器是特制的大炮,由于使用的时候是肩扛的,所以在制造的时候更加考虑使用的便利性。而“Cannon大炮”也是《王者世界》中攻击范围最广的主职业,因为他可以进行十字范围的攻击。这比起其他职业来,可攻击到敌人或怪物更多了。在每次开炮的时候,为了保证每发炮弹的命中率,“Cannon大炮”总是要调整半天才放心的拉响火炮。这样攻击都会直击敌人阵中,真正发挥“Cannon大炮”的价值!



  通查视野 知己知彼


  在战场上,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要在战斗的空隙去了解敌人的血量是一个比较难的事情。“Cannon大炮”却拥有一个特殊的技能:“通查的视野”,这个机能可以在增加部分攻击力的基础上,查看敌人的生命值状况,为下一步进攻做好正确的选择。真是非常实用的必杀技!



  《王者世界》中的“Cannon大炮”勤勤恳恳,埋头做事,却有充满谋略,经常在你需要的时候发挥其特有的价值。怎样?为你的队伍配备一个“Cannon大炮”吧?在《王者世界》的探险中,让我们一起感受“Cannon大炮”的威力!



常用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城市系统 社交系统
道具系统 角色佣兵 角色信息
菜单介绍 物品栏目 微观地图
个人商店 拍卖场所 幸运轮盘
主角职业
剑士 枪手 斧手 火枪手 弓手
炮手 巫师 狂战士 音乐家
佣兵介绍
D级:剑兵 长枪兵 维京海盗 弓兵 火枪兵 炮兵 巫女 僧侣
C级:驯兽师 降魔师 女骑士 预言家 发明家 巨炮兵 魔女 公主 女神官 耶尼切里
B级:斯巴达勇士
NPC资料
任务NPC 道具商人 制作师
技能分析
远程篇(1) 法师篇(1) 近战篇(1)
远程篇(2) 法师篇(2) 近战篇(2)
远程篇(3) 法师篇(3)
武器
火枪 乐器
装备道具
远程系套装 魔法系套装 戒 指
近战系套装 咒术书 药水 技能书
地下城迷宫
精灵之森 黄河遗址 克里特迷宫
吴哥窟 摩亨佐达罗墓地 布朗城
君士坦丁堡激战地 泰姬陵的深渊
恶灵丛林 巴比伦空中花园 龙宫
死亡将军城 失落火山谷 昆虫巢穴
宇宙树城 王室峡谷 沉没机械殿
世界地图
全图 东南亚 东北亚 西南亚 中原
欧洲南部 欧洲北部 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