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

新手指南 - 战斗

战斗开始

首先,把鼠标放在怪物上方可以看到鼠标的模样变成小剑形状。这时我们点击鼠标,玩家的角色就会移动到怪物跟前并进入战斗。

* 在用鼠标右键点击怪物时会显示怪物具体数量、级别、地形等信息。(需要使用侦察咒术书时才会显示)

怪物信息

不能跟已经和其他玩家战斗的怪物进行战斗,点击上方会出现“详细信息”和“观战”等功能。

详细信息”可以观察战斗中怪物级别、地形信息。

观战”可以在不进入战斗状态的同时观察战斗情形。

角色和怪物的等级差距时怪物所显示的名字颜色

  • 比角色等级低10级以上时为深蓝色
  • 比角色等级低7级以上时为天蓝色
  • 比角色等级低4级以上时为浅绿色
  • 角色等级和怪物等级接近时为白色
  • 比角色等级高4级以上时为橙色
  • 比角色等级高7级以上时为褐色
  • 比角色等级高10级以上时为红色

战斗模式

战斗中必须需要行动力。只有拥有行动力佣兵才可以进攻,而且可以通过佣兵下方的绿色确认该佣兵可否进攻。

行动力的消耗

  • 攻击:消耗100行动力
  • 搜索:消耗50 行动力
  • 防御:消耗50行动力
  • 移动:消耗100行动力
  • 待命:不消耗行动力
  • 魔法:消耗50以上的行动力,根据特征消耗不同数值的行动力的同时行动力必须在100以上时才可以进行操作。

回合限制时间:敌方和友方,一次一次地交换着攻击。(每回合限制时间为30秒)

  1. 攻击(快捷键A):所选择的角色或佣兵以基本攻击,攻击对方。
  2. 搜索(快捷键S):搜索死亡的敌人获得道具。
  3. 移动(快捷键D):在阵型内互换角色或佣兵的位置(消耗行动力)
  4. 待命(快捷键F):以当时的状态不做任何动作(不消耗行动力)
  5. 防御(快捷键G):在一回合内进行防御降低一定量的伤害。

    (全体搜索快捷键X :需要行动技术)

  6. 魔法(快捷键Q,W,E,R,T):使用角色所能使用的技能
  7. 动画演出:在佣兵攻击对方时以各种角度播放具有真实感的攻击过程。
  8. 跳过回合:把回合权限交给对方
  9. 撤退:放弃战斗并撤退。跟死亡时一样具惩罚效果。
  10. 自动攻击:使用自动战斗咒文书并在战斗中获得自动战斗点。

怪物信息

在战斗中随机获得怪物信息�C怪物信息可以确认怪物的能力值和属性,使用技能等信息。

* 对以获得信息的怪物攻击进行攻击时给予110%的伤害,受到该怪物的攻击时所受到的伤害的90%。

战斗中死亡

角色死亡:在战斗中若角色死亡给予减少10%的所带金币和5%的经验值。

佣兵死亡:可以通过城里的医院或复活药水让佣兵复活。

* 战斗时佣兵处于不利的位置可以通过移动(快捷键D)来调整阵容。

* 非战斗状态下可以通过“我的信息-阵型改变”来调整。

* 在飞非战斗状态时通过坐下功能(快捷键 X)恢复体力和魔法力。

* (坐下功能可以通过任务和村庄内的市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