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

新手指南 - 制造

道具制造

为了制造道具首先要习得相应的道具制造技术,习得以后通过完成一定的制作量,就可以习得新物品制造

学习制造技术

  1. 通过npc学习物品制造

    制造技术可以同个各个npc学习

    最初的制造技术中,[药制作][盔甲制作][食物制作][头盔制作]可以在香港附近找“蔡伦”习得[盔甲制作]找“禽滑厘”雪梨,[武器制作]则在“干将”处学习。

    除此之外,60级的制造技术需要在专门的npc处学习,具体内容如下

  2. 知识传授[匠人以上的玩家]

    在每个领域中通过匠人级别以上的玩家的传授习得制造技术。匠人在[社区][匠人目录]里寻找。

制作方法

  1. 游戏菜单栏中点击[我的信息][技术信息]会显示技术列表。
  2. 选择制造物的种类后,会根据制作级别而显示可制作的物品。
  3. 选择物品会显示制作该物品所需要的材料和必要的制作量。

制作开始

  1. 在准备好要制作的道具材料后,点击[制作开始]按钮,左上方会显示制作率状态。
  2. 制作量是以战斗的次数为基准转化为制作率的相应的百分点。达到100%是道具就会制作完成。

* 如物品栏已满完成的道具会自动发送到邮箱里。

提升制作级别

  1. 制作道具时就会获得制作经验值。
  2. 制作经验值达到该技术的升级必须经验值时就会提高制作等级。
  3. 制作技术等级可以通过制做npc或者匠人以上的玩家传授来提高

* 经验值没有达到所需要的升级的要求时,是无法接受匠人玩家的传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