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

新手指南 - 道具精炼

道具精炼

利用精炼道具来提高武器和防具的基本属性基本攻击基本防御等数值。通过同种类、同等级的2个装备精炼石来提升道具属性(不会失败)。

精炼方法

  1. 在游戏菜单中点击[我的信息>精炼]或者点击精炼石自动开启物品精炼窗口。
  2. 把同种类、同登记的两个道具拖到精炼栏和牺牲栏中后加入精炼石,还可以点击[自动放入],系统会自动选择物品放入精炼栏中。
  3. 将要精炼的物品防止精炼栏中后点击[开始精炼]即可开始精炼。

关于道具精炼的效果

精炼道具时有一定的几率提升道具的能力“+1~+4

精炼效果

  • 武器,提高攻击力
  • 防具,提高防御力
  • 首饰,提高回避率

精炼效果高级说明

  • 精炼一定程度以后:没有附加属性的装备也会出现附加属性,附加属性的装备精炼后会提高附加属性值。
  • 耐久度:从+5以上的道具会出现耐久度,耐久度可以通过使用[初级][中级][高级]锤子来修理恢复耐久度。
  • 道具封印:从+7的装备开始精炼后装备会被封印,解除封印的装备会被绑定。封印的装备可以进行交易

道具精炼材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