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

小议《王者世界》的战斗系统

[攻略投稿] 上传:[视频][截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 13:50:08 查看/发表评论  

《王者世界》是国内顶级网络游戏运营商第九城市即将推出的超级大作,这款融合了古文明与幻想风格的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在还没有正式测试之前,就以其独特的世界观构建、创意的战斗系统和完美的画面表现将玩家们的目光牢牢锁定。作为第九城市闻名天下的“世界三部曲”之中颇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王者世界》身上肩负了第九城市开创新时代的重要任务。而对于玩家来说,吸引他们的不仅仅是美丽的画面,丰富的内涵和拥有爽快手感的战斗系统才是占主导地位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王者世界》最为引人注目,也是最能体现创新的――战斗系统。


图注:支持华丽的27 VS 27大作战!

《王者世界》战斗系统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就是佣兵系统,对于其他网络游戏来说,游戏中的战斗策略性和爽快感是很难共存的。讲究策略性,战斗的爽快感就会相应降低,而如果要提升战斗的爽快感,又容易陷入“盲目瞎打”的状态,毫无策略性可言。然而《王者世界》这个业内首创的“一王带八后”的佣兵系统,不仅在阵型、佣兵选择、技能安排、出手循序等各个方面上强调极强的策略性,而极强的战斗节奏和无差别的豪爽乱斗让战斗的快感也大幅度提升,可以说这种强调策略和爽快双方面快感的战斗系统,在现有的网络游戏中属于“绝对领域”,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游戏可以企及。


图注:利用观战,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看到别人惊心动魄的战斗现场哦~

在强调双方面快感的同时,《王者世界》还增添了一系列的系统来促进战斗的爽快感,例如独创的“武林大会”系统,玩家可以在随时随地选择对手来切磋,通过和高手的PK来提高自身的实力。再例如,《王者世界》更加强调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这就使得PK更加紧凑和紧张,随之而来的玩家之间的“恩怨”就更加的明显。这样就会出现“想报仇而找不到人”的情况出现。而即将推出的“生死簿”系统则在最大程度上解决了这方面玩家的困扰。通过“生死簿”,玩家可以对自己的“敌人”进行定点跟踪,随时掌握对方的动向,并且可以随时传送到敌人身边,进行无差别的PK决斗。让玩家得到最无爽快的战斗快感,这就是《王者世界》一直在强调的。


图注:眩目的光效和技能

而种类众多,技能各异的佣兵,更是让玩家能够体会到战斗的多样性和刺激性。目前《王者世界》中一共推出了高达19种的佣兵种类。驯兽师、降魔师、发明家、预言家、斯巴达勇士这些前所未见的职业,光听名字就会让玩家有热血沸腾一试高下的冲动,更别说即将开放的B极佣兵和如同传说般存在的A级佣兵了。同一场战斗中,随着佣兵的选择和技能的选择的不同,就会形成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在享受着无差别爽快战斗的同时,玩家还是要费一番脑筋来捉摸一下其中的技巧,《王者世界》可不是那么轻轻松松可以吃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