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

王者世界新手升级攻略

作者:秦域公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 09:28:21 查看/发表评论  

1-15级前期练级概略

总体来说王者这个游戏跟我们当年玩的英雄无敌差不多,感觉挺棒的!兵种方面也搞的不错,系统挺多的!

首先先讲解下吧!第一天我的路线!

首先是第一张,角色装备栏,大家都看倒了,角色物品栏每个人只有10格,但是我说下,拿到的物品都是要放到主角的物品栏中的,但是你可以把物品栏的东西放到角色的物品栏中,这也一样的,因为你的士兵死了还是可以复活的,只要你不解雇他们物品就会在里面。目前战斗中有2个物品栏。你可以给每个单位在F1和F2位置放蓝和红,我放的是复活,注意,复活是不能在战斗中运用的,所以,我放上去没打算在战斗中用,哈哈~!在看如下图!给角色增加技能书,看我第一个角色物品栏,第四格,这是本枪手的技能书,我角色是剑士,哎呀!不能用啊,右击没效果啊,当然我们在看在下面个图,2个图差不多,这图是我把那技能书丢到了火枪手的物品栏,然后右击,火枪手技能增强了!其他物品也同样使用!还有看角色讯息也是打开I物品栏,看倒角色那边有个放大镜了吗?那就是查看角色属性的,超级好用哦!

小弟不才,昨天琢磨了好长时间才琢磨出了前期排阵方法,给大家来讲解下,看下图,这是我目前的排阵方法,我也了解了许多角色的基本用途,剑兵就是我们常说的肉盾,第拍第一,这是肯定的,枪手,这家伙比较牛B但我感觉挺菜的,我放他在左翼,老师被群殴,第一回合就挂了,但是比其他的都好点,你主角一定要放枪后面或者剑客后面,主角死了你士兵多牛都白搭,全部逃跑,知道了没?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建议跟我一样拍排,当然你枪不买买剑客那是更好了,我已经吃哑巴亏了,因为枪手已经跟我一样等级了--所以大家注意下的问题就是这个!还有这个阵法让我头痛,为什么呢,当初我不会排阵打恶魔斥候兵,妈的,超牛B我一直挂,最后我开始换镇,一换,妈的,一个不死,全部把他们虐了,之前打那BOSS搭了我好多经验啊,禁用词语啊!